close
          決戰時裝伸展台~ 目前我迷上旅遊生活頻道Travel & Living的節目, 如: 決戰時裝伸展台. 16個參賽服裝設計師是從上千名報名者脫穎而出來,每集挑戰刪掉1人,挑戰主題很多元化,有: 為某一為?21世紀房屋仲介P量身設計禮服, 設計泳裝,設計芭比娃娃的服裝,設計婚紗等等,淘汰到最後三人時,則進入正 帛琉式的時裝秀比賽,會給每人一筆錢,準備時間三個月,要設計出自己的系列服裝12套,主題自行發想,得冠軍的人可得創業基金10 seo0,000美元,一台轎車和香蕉共和國的專屬設計師合約,第一季冠軍是傑,最後的總決賽真的很有看頭,台上10分中的秀,台下卻是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和 房屋出租心血...節目隨著淘汰掉的人越多,情勢就越緊張,有的人為了要贏,什麼批評他人的話都說的出口,或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搶其他人的模特兒.也有的人表面上和你要好,實際上是 關鍵字行銷為了知己知彼,人性中的醜惡或是偉大都可在這節目中看到,像其中一集有人擔任隊長,當團體設計出的服裝被評審批評時,隊長自願扛下所有的責任被淘汰出局,贏得所有人的尊敬. http://www. 澎湖民宿travelandliving.com.tw/ontv/design/project_runway/index.shtml 16名參賽設計師將在紐約帕森設計學院,接受每週一次的設計挑戰,最後將淘汰到剩下三位參賽者,在紐約時裝週一決勝負。最後晉級決賽的新人設 濾桶計師,除了要在紐約秋季時裝週展示自己的全系列時裝,最後優勝者還有贏得大獎的機會,他們所設計的系列服裝,將由Elle雜誌的出版總監吉爾斯班瑟蒙掌鏡拍攝。最後獲勝者也可抱走10萬美元的創業獎金,並與知名的香蕉共和國設計團隊見習。 為?租辦公室F讓新人設計師跨入極難打進的時尚圈,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將再次領軍時尚界名人評審團,其中包括頂尖男女時裝設計師邁可寇斯,以及身兼節目評審指導的Elle雜誌時尚總監妮娜賈西亞。依據不同的競賽內容,來賓評審也將加入評審團提供他們的見解。此外,帕森設 太平洋房屋計學院服裝設計系主任提姆岡恩也回到《決戰時裝伸展台》,幫忙塑造這群有潛力的設計師。哪位新秀設計師能在時尚界發光發熱?《決戰時裝伸展台》將揭曉答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