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失敗中學到的經驗-3--如何澆水(小小幼苗).......記得我剛開始種第一批的蔬菜時........雖然看到長出小小的幼苗.....當然很開心阿.....但每天一到了凌晨vs支票貼現黃昏要澆水的時候....我就感到非常的懊腦>"<.......因為幼苗實在是太弱小囉......雖然我自己做了一個``自製的澆水器..... ``.......洞口比一般外面賣的澆水汽車借款器還要小.....但一澆下去.....它依然全倒了= = ..........(七刀....打保齡球都沒這麼準)......害我每次一澆完.....都要一個一個把它肅立立正站好.......我是不會汽車貸款覺得累......只是真的覺得好懊惱......不過........嘿嘿.........我找到方法囉.....噗...............其實再剛種第二批的蔬菜時.......我還沒找到方法Q"Q........宜蘭民宿只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被我找到了.......因為有一次我差一點點就把我第二批的``土白菜``給打翻了......剛好盆子傾斜了一邊.......當時我心中砰砰跳.....嚇死我商務中心了>"<.........但........就在我驚醒後..驚覺.......嘿嘿.......就是這個了.........每當我要澆水的時候.....先在盆子其中一方的下方墊著一塊東西.....這時租房子盆子不是呈現於``傾斜``一高一低的狀況下........就將水從高處的那一方沿著邊緣倒下去.......從左..中..右三方倒三次.......這樣水就會慢慢滲透進去.........其實看房子重點是要將土侵濕.....而不是葉子......對吧.......而葉子的部分我就是灑上``辣椒水``就可以囉.......噗.........這是我突然想到的方法.......(說不定已經有很多房地產人都發現了也說不定).........所以我自己當然覺得還不錯用.....而且用的非常順手.......我不知道大家看到了這個方法是不是也覺得不錯......但.....我還是分享給大房屋買賣家知道.....可以試試看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