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場抗議的家屬被馬方迅速帶入發佈會對面的會議室。馬來西亞警察在會議室前組成記憶體了人牆。(攝影:彭奕寧)  
  3月19日下午17時30分,馬來西亞政府就馬航客機失聯舉行例行發佈會,在發佈會召開前,失聯客機乘客數名在馬家屬忽msata然出現在發佈會現場,導致現場一度出現混亂。
  一名家屬大喊:“我希望媒體呼化療飲食原則籲馬來西亞政府說出真相,我要的不是照顧,是真相。我們找不到親人永遠不走”
  一名家屬稱:“每天發佈會沒有實質內容,固態硬碟我們受不了了。”
  還有家屬拉著橫幅抗議,指責製冰機馬來西亞隱瞞真相。一名兒子在失聯客機上的大媽哭訴:“已經十天了,我兒子在哪裡,我們不要食宿,要真相。”
  這些家屬被馬方迅速帶入發佈會對面的會議室,大門緊閉。
  過了一會兒,家屬從會議室走出來全程無語,馬警察推搡記者,險些釀踩踏事故,滿地都是踩掉的鞋子。
  另外,在發佈會上有記者詢問,馬方是否仍然認為,現在還不是向家屬道歉的時候。馬來官員回答說:“對,我們仍然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到現場抗議的家屬被馬方迅速帶入發佈會對面的會議室。馬來西亞警察在會議室前組成了人牆。(攝影:彭奕寧)  
   到現場抗議的家屬被馬方迅速帶入發佈會對面的會議室。馬來西亞警察在會議室前組成了人牆。(攝影:彭奕寧)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現身引圍堵。(攝影:彭奕寧)這些家屬被馬方迅速帶入發佈會對面的會議室,大門緊閉。(攝影:彭奕寧)駐馬來西亞大使:中國乘客嫌疑已經排除 馬航MH370航班上中國畫家失聯前留影
  (來源:中國日報 彭奕寧 編輯:信蓮)
  (原標題:失聯客機在馬家屬現身發佈會 馬警察組人牆維持秩序[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