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貴港12月9日電 (譚錦恆)廣西貴港市港北區“癮君子”吳某因吸毒與妻子離婚,離婚後他每個月都“吸光”前妻準時寄回來的500元小孩扶養費。為籌毒資,該男子又不惜伙同他人飛車搶奪。12月9日,潛逃數月後的男子落網。
  警方介紹,幾年前,吳某因為吸毒與妻子離了婚,妻子遠到廣東打工,吳某與三個年幼的小孩在家生活。吳某因為吸毒,常常是入不敷出,妻子每月都準時寄回500元錢給小孩讀書、生活。然而,吳某拿到前妻寄回來給小孩的生活費後,不是用在小孩身上,而是拿去吸食毒品。今年8月20日晚,吳某在用完前妻寄回的錢後,便與朋友楊某一起到貴港城區進行飛車搶奪籌毒資。楊某落網,吳某一直在逃。
  12月9日,貴港市公安局武樂派出所將在逃數月的吳某抓獲。  (原標題:吸毒男挪用幼兒撫養費過毒癮 飛車搶奪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