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個“倉” 對於這次的“倉”事件 我大概告訴10個朋友,有9個都會生氣吧,都會為我抱不平吧 剩下那個不生?買屋薵滿A大概是修養 商務中心足夠(不過我週遭的朋友通常跟我相同, 關鍵字廣告沒這麼大的氣度及寬容啦 我消極的安慰自己 大概是我寫的好吧 哈 房屋二胎哈~所以,變成Z小姐才會如此『厚愛』情有獨鍾的只留下自己的痕跡 所以,我的痕跡,消失了 彷?買房子輒o些文件,沒有經過我的手,跟我無關一樣當時看到時,非常錯愕!!! 我已經看清了...也看輕了妳 我是明人..所以我?票貼ㄦ|做這種事情 若是你覺得這樣的事情,你做的下去,不會良心不安,我無言~ 不過,我再也不會把你當成..朋友,甚至也不屑 有些事情,我 保濕面膜 容 忍,只是為了團體,為了運作 但是,我有底線的好嗎?? 別再做這些令人看不起的行為,可以嗎?? 我還是繼續聽音樂好了 淨化一下我心靈,免得被你污染~今天上 售屋網來研究部落格的音樂語法...很開心 慢慢的又會了一些東西!!! 有點小小的滿足~ 往後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我要做我會開心的事情 妳們這些豺狼虎豹,遠離我好嗎?? 我不想請出..神槍手.. 住商房屋讓你們一槍斃命... 因為妳們已經進化到..要請出..法師...做法..才有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