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了沒 男女生了沒 上個月去看「愛情限時簽」時,看到這部影片的預告覺得..雖然男主角開黃腔?房屋二胎A但還蠻有笑?票貼I的 女主角:凱撒琳海格 (飾演 當鋪李艾比) 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 (飾演 查麥克) 內容敘述 信用卡代償女主角艾比是電視製作人,是任何事情都難不倒她的女強人 但感情方面卻是一片空白, 東森房屋沒有男朋友 因為艾比行事作風、穿著都一板一眼又有控制慾 但是腦海裡卻老是幻想著..能夠邂逅 辦公室出租十全十美的男人! 男主角麥克是位講話粗俗,喜歡開黃腔,行為舉止吊兒郎當的主持人 艾比看不慣也無法信服這樣的男人 因艾比的 酒店工作節目收視下滑,電視台高層特別聘請麥克前來助陣 艾比無法認同男主角的主持風格,但是收視率飆高卻是不爭的事實 艾比的新鄰居是位帥哥醫生 情趣用品,而且是女主角心目中的王子標準 為了和平相處,麥克自我推薦當軍師,幫艾比征服帥哥醫生 麥克將艾比塑造成男人所喜愛的類型 風情萬種的艾比讓帥哥醫生傾心,也讓麥克自 591己淪陷於情網.. 最後,艾比向帥哥醫生坦承真實的自己,選擇了麥克^^ 我認為這部「男女生了沒」其爆笑程度更勝於「愛情限時簽」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097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