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烘焙坊 來到這家義式屋,2樓是用餐ㄉ地方,1樓充滿麵包ㄉ香氣是麵包烘培坊,來這裡不但可享用義 東森房屋大利料理,同時也能?裝潢R到剛出爐ㄉ麵包ㄛ! 不畏寒冷,全副武 房屋買賣裝,就是要來趟美食之旅! 走進店裡,不由得高雅了起來. 酒店兼職 麵包擺放在櫃子上,種類繁多,最有名ㄉ是酒釀麵包,$375/個,PI 酒店經紀NG和小玉姊大手筆合買ㄌ一個,酒味可是濃到不行,不愧是店裡ㄉ招牌!香噴噴ㄉ! 舒服ㄉ沙發 面膜 ,可以來喝個下午茶,享受一下悠閒ㄉ時光,有家的Feel! 用餐後,不妨到附近ㄉ美術館散散步,感受藝術殿堂優雅ㄉ氣息! 澎湖民宿 路旁ㄉ行道樹,充滿美感,令人悠閒ㄉ置身其中! 陽光輕灑在樹林間,彷彿一幅畫兒! 21世紀房屋仲介 假日不妨帶著全家來此遊玩,順道到美術館逛逛,相信一定會收穫良多! 美術館週邊環境優雅,附近更是蓋滿了豪宅,衍 澎湖民宿然形成一個高水平ㄉ社區,距離漢神巨蛋也只須10分鐘的車程,生活機能便利,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ㄋㄟ! ~Pasadena Bakery~ (07)5530889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 酒店兼職167號1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