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的美味--------恆八味屋 用心的美味--------恆八味屋 和嘉千認識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從嘉千的第一個美食節目(美食王)至今。 大概三~四個月前,嘉千打電 ARMANI話給我: 柯老師,我大哥、大嫂要開一家日式炸豬排店, 不知道你有沒有空?開幕活動A可以去看看嗎!? OK!OK!約一個我們都沒有錄影的時間就去吧!! 到店裏的那天,店的裝修即將完 信用卡代償成,大嫂正在開始進貨, 大哥正外出採買,嘉千的媽媽也正買了店裏要用的餐具回來。 我呢、帶了一些工具及材料。 先看看 訂做禮服店裏廚房的動線、入庫的雜貨、商品、器材。 先問一下大嫂,大概她會如何去製做、如何去料理、進貨採購 、人力支配…………等!! 依自已的?酒店兼職g驗,先修正她如何計算成本,如何採購合適的商品, 如何能做出好吃、道地、又有與別人不同自我風味……等。 因店裏廚房尚未完成,便到嘉千家裏,開始做一些技術上的交?買屋y。 就這樣、沒多久店開始營業了,嘉千也都有告訴我店裏的狀況。 因為工作的關係,都一直沒有時間去看看。 直到過年期間,嘉千再度邀約,一起到店裏吃飯。 叫了一份海陸總匯的套 襯衫餐!! 先把腰內肉咬一口,對!對!對!外表酥脆、肉汁飽滿就是這個味。 這個才是正確的日本口味,才是正統的油炸方式,炸到酥脆又不吃油 ,肉排要厚絕對不可以拍打,麵包粉一定要用無糖的特製麵包, 沾醬要有經過 租屋低溫熟成的果香美味,即使涼了也要酥脆多汁。 哇~~~~~~好久都沒有吃到這麼用心的美味了、真的。 魚排、大蝦、可樂餅也都一樣酥脆多汁。 用心煮的湯,更被熟客稱為”驚奇湯”,跟別家店制式化的味噌湯完全不同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商務中心煽鰜~呈現。 就連供應的麥茶都比別人香濃;地瓜冰淇淋、芝麻糊湯圓更是飽足之後的 甜蜜句點。 用心的美味,嚐過即知;用心的美味,不需花俏的語適; 用心的美味,值得您細心的來品嚐。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TEL:03 宜蘭民宿-35773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