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漢源縣唐家鎮集賢村迎來了2014“唱響漢源”鄉鎮第一場海選。
  54名村民冒雨排隊報名上場,其中最小的選手剛滿5歲。
  平時在田野中偶爾哼上兩句的鄉親今天站上了專門為他們搭建的舞臺,忘詞、走調……現場響起一陣陣圍觀鄉親善意的笑聲。當晚,現場實況錄像在當地電視臺播出,每一位選手的表現接受所有電視觀眾的見證。
  這也是村民學習提高演唱水品的機會,現場3位專業評委對每一位選手的表現進行了點評和指導,當日海選中,有 4名選手成功入圍競爭100強。
  無門檻報名,無地域限制,“唱響漢源”去年首次舉辦,以最接地氣的方式迅速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夏季文化娛樂活動。今年,主辦方漢源電視臺、大渡河陽光調頻和漢視傳媒為了擴大影響和激勵機制把冠軍獎金提高到了10萬元。有幾位導演已對這一文化品牌表現出了極大興趣,今年100強選手中,將有人有機會參加電影和MTV的拍攝。
  當地鄉鎮海選將進行5場,而在7月8日到19日,面向外地選手的海選將在當地文化廣場舉行,目前,來自重慶、成都、樂山、阿壩等地選手報名踴躍。 (聞新)
  來源:中國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最接地氣的選秀活動 2014“唱響漢源”鄉村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