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上安裝了新型的防撞柱。西單路口東,長安街邊的人行
  據《新京報》報道在加裝完可抗高強度撞擊的“金色護欄”後,近日,一些人行道入口處又裝上了新型防撞柱,防止機動車闖入人行道。這種防撞柱地上高度為60釐米,採用高強度不鏽鋼製作,質量標準高於民用產品,使用壽命可達15年,防撞柱共有約900根,預計6月30日完工。
  在復興門內大街入口處,20個金屬圓柱豎立在人行道入口。金屬柱大部分為銀色,僅在圓柱上方有一條橙色條紋。圓柱下方連接著一個四方形金屬裝置,裝置與地板磚持平,被8顆螺栓固定。圓柱高約60釐米,兩個圓柱之間的距離在1米左右,輪椅能夠通過,行人過馬路也基本不會受到影響。
  一名環衛工稱,防撞柱的安裝都在晚上進行,前後施工已持續了半年時間。
  一名民警表示,新型防撞柱與最近安裝的金色伸縮門配套使用,可以防止機動車闖入人行道。  (原標題:900根防撞柱上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