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警方今起嚴打團夥犯罪,為期6個月
  嚴防暴力恐怖事件發生
  □特約記者 宋洪濤 通訊員 樊磊 記者 陳標誌
  本報訊 記者昨日獲悉,省公安廳決定今起至12月20日,在全省公安機關開展為期六個月的打擊團夥犯罪專項行動,集中開展打擊嚴重影響我省社會治安穩定、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暴力恐怖、涉黑涉惡、涉槍涉毒、通信詐騙、“兩搶一盜”等團夥犯罪。
  據瞭解,此次專項行動將嚴打黑惡犯罪團夥,包括稱霸一方、染指基層組織或者插手省、市重點項目建設以及在特定領域內尋釁滋事,敲詐勒索的鄉霸、村霸、地霸、路霸、礦霸、車霸、漁霸和向政治領域滲透的其他黑惡勢力。同時,為了保護好海南旅游環境和秩序,海口、三亞等旅游城市將嚴厲打擊涉黃、涉賭“保護傘”犯罪團夥。
  據悉,今年以來,全省已打掉各類刑事犯罪團夥73個,破案306起,抓獲犯罪嫌疑人284人。  (原標題:嚴防暴力恐怖事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