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記者 蘇小萌 通訊員 桂焱煒
  東方今報平頂山訊為了充分挖掘汝州人文底蘊,更好地展示汝州形象,汝州市將在全省範圍內廣泛開展“汝州精神”表述語徵集活動。
  為了更好地完成“汝州精神”表述語徵集,讓徵集到的“汝州精神”真正成為汝州市的對外名片,徵集作品應能體現汝州市情、民情及人文、地理特色,體現時代特征和價值取向,體現汝州精神風貌,準確反映汝州厚重的歷史文化,強化人們對汝州的認同感、歸屬感、榮譽感和自豪感,使其成為汝州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信念。同時要求表述語文字精練,主題鮮明,通俗易懂,富有時代感召力和社會凝聚力,字數控制在8~16字之間,應徵作品須附300字以內的註釋和創意說明,簡述作品構思及意義。
  徵集工作結束後,該市將組織專家對徵集到的作品進行評選,選出16條入圍表述語,入圍作品將在省、市主流媒體上展示,並接受汝州市民公開投票選評,最終被採納的表述語將在省內各大新聞媒體上向社會公佈。
  “汝州精神”表述語徵集活動從2014年6月10日開始,7月10日結束。更多詳情請與汝州市委宣傳部聯繫、咨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汝州市面向全省公開徵集“汝州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