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黃雅熙 實習生廖暉劍 廣州市計生局昨日在官網發出《廣州市人口計生局轉發關於進一步做好“單獨二孩”再生育審批工作的通知》(下稱“通知”),指出審批工作中嚴禁搭車收費、嚴禁增設附加條件、嚴禁違規審批。工作人員推諉、拖延、刁難群眾要追責。
  廣東省啟動簡化“單獨二孩”辦證流程已經15天,廣州市計生局日前印發併在官網上掛出該通知,並轉發給各區、縣級市人口計生局,市直各單位、中央、省駐穗單位計生辦,要求以上單位貫徹執行好。除嚴禁審批工作搭車收費、增設附加條件、違規審批等,計生局還表示對推諉、拖延、刁難群眾的,要追究有關領導和工作人員的法律責任。如市民和各單位審批中遇到問題,可向市人口計生局反映,聯繫電話:83330656,83125072。  (原標題:“單獨二孩”申請遇刁難可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