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採寫/記者程亞 賈蓓 實習生費權
  冬詠梅花春賞櫻,荷開盛夏秋有菊,一年四季,花在城中,城在花中。昨天,武漢市副市長劉英姿用極富詩意的解說,為來自香港的7家主流媒體的客人們“客串”導游,介紹“武漢新花城”。
  她說,武漢不僅有人們熟知的梅花、櫻花、杜鵑花、牡丹花、荷花等“五朵金花”,還可欣賞蘭花、桃花、油菜花、鬱金香、桂花、菊花;武漢不僅種花,還研究花,“江城無處不飛花”正在成為現實的美妙景緻。她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武漢是個男人化的城市,他不是那種文質彬彬、讓人一見傾心,而是多接觸就會喜歡的男人。自己到武漢學習工作幾十年,越來越愛上這座城市。
  昨天,由武漢市旅游局和長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2014武漢新花城·漢港旅游文化合作交流會”在漢召開。會上,香港代表團與市旅游局、長報集團、在漢媒體和旅行商,就漢港兩地旅游及宣傳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長劉英姿出席交流會,向香港代表團贈送“武漢禮物”,邀請香港市民來漢體驗“武漢新花城之旅”。
  此次參會的香港媒體、旅行商代表團,由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副主席顧堯坤帶隊,成員包括香港旅游發展局,香港都市日報、成報、大公報、文彙報、新報、AM730等香港主流媒體,以及港中旅、安運旅游等旅行商。  (原標題:7家香港主流媒體來漢“深度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