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鳳凰站4月17日訊(通訊員 金怡)為了加強各學校的體育工作,提高全縣中小學生身體素質和體育競技水平,4月16日上午,鳳凰縣第十四屆中學生籃球賽暨第四屆中小學生乒乓球運動會開幕在鳳凰縣民族體育中心拉開帷幕。
  在縣民族體育運動中心體育館內,來自城區以及各個鄉鎮片區代表隊,伴隨著歡快的進行曲,參賽運動員們組成方陣,邁著整齊的步伐,依次進入運動場內,大家精神抖擻,信心滿滿。
  開幕上,裁判員和運動員代表先後上臺宣誓,該縣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致辭,希望這次的運動會能夠成為各個學校之間相互切磋交流的機會,充分展示中小學生的競技水平和精神風貌,有力促進全縣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提高學校精神文明建設水平,豐厚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
  本屆運動會共有來自全縣各個鄉鎮片區中小學校的20支男女籃球隊、16支男女乒乓球代表隊,375名運動健兒報名參賽,運動會將於本月18日閉幕。  (原標題:鳳凰縣第十四屆中學生籃球賽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