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深圳星河麗思卡爾頓酒店5周年,3月19日起至4月底,深圳星河麗思卡爾頓酒店邀請了來自全球不同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米其林及明星大廚們做嘉賓廚師,於Paletto意大利餐廳、Flavorz全日制餐廳及星麗中餐廳為饗客們呈現風格迥異的饕餮盛宴,足不出深,即可體驗頂級獨特的味蕾之旅。
  據悉,米其林二星名廚Pino Lavarra,來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意大利餐廳Tosca,Lavarra喜歡用簡單的食材烹飪出充滿愛心的食物,曾在德國、英國、馬來西亞、地中海地區探索當地的文化及不同特色的菜餚。此次慶祝5周年之際,Lavarra將於3月20日—22日為食客們精彩呈獻4道菜式午餐及晚餐套餐。
  出生於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區蒙多維市的大廚Andrea Ferrero,是米蘭寶格麗酒店餐廳的行政總廚。他的食譜總是讓人賞心悅目,而且原料容易辨識,可是食材的配搭卻常常出人意料。Andrea將於4月24日—26日為食客們帶來4道菜式午餐及晚餐套餐。另外,酒店還邀請了迪拜麗思卡爾頓酒店主管阿拉伯菜系的Rami大廚,於3月19日—23日中午及晚餐時段,在新近榮獲了“最佳周日早午餐”稱號的Flavorz全日制餐廳,為客人們奉上阿拉伯美食。
  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有名的玉餐廳中餐行政總廚師古志輝師傅,也將蒞臨剛剛榮獲《美食美酒》雜誌頒發的“2013中國最佳50餐廳”獎的星麗中餐廳,在3月20日—22日為喜歡中餐的賓客們準備了特別的零點菜單。
  蘇妮  (原標題:明星大廚獻藝 呈現異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