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虎瀕危 泰政府要建檔 更新日期:2009/04/06 18:01 泰國境內的孟加拉虎是瀕危動物, 好房網當局正在利用老虎皮毛?婚禮顧問W的條紋,為老虎身份建檔,希望杜絕走私和盜 買屋獵。 遛狗有什麼了不起,泰國的出家人遛的可是老虎呢!這間廟宇的僧人們, 開幕活動拯救和養育老虎已經超過10年,現在他們更積極投入防止盜獵老虎的行動,全力避免老虎因為漂 酒店兼職亮的虎皮,而遭盜獵,然而問題在於,假如在市面上看到一張虎皮,卻不能確認這隻倒楣老虎,是遭盜獵而死,就難以循 辦公室出租線將盜獵者和販賣者繩之以法,因此當局正在努力的,就是將泰國境內所有老虎的身份建檔,而每一隻老虎都不一樣的虎皮,就是最好的辨識方法 房地產。 保育人員甚至想盡辦法,到野外拍攝野生老虎的照片回來建檔,事實上,泰國境內的人工豢養虎遠比野生虎來得多,目前約有860隻,當局正在努力讓境內各個良莠不齊的?結婚西裝悛篧}育場所,一起為老虎建檔,避免再有瀕危的老虎遭到殘殺。(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11/1hcri.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 租房子無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