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2014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即將開幕 中國企業新產品將輪番登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朱增蘭):2014世界移動通信大會24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開幕。
  今年大會在面積達到2萬多平米的新館舉行,大致分為八個展館。今年的主題是“創造未來”,將展示影響移動行業未來發展的技術、產品和服務,包括從網絡基礎架構到手機和移動設備再到軟件和應用等等,還將著重介紹移動領域最重要的創新和進步,為未來提供發展藍圖。本屆大會吸引了1700多家參展企業,探討移動通信未來走勢,展示最新移動設備、技術和解決方案。這些企業中包括宏碁、阿爾卡特-朗訊、德國電信、英特爾、三星、索尼以及中國的企業等。這次大會在雲服務、4G智能網絡技術等值得期待。
  今年有近100家中國企業參加,其中華為、中興最為搶眼,併在展館有專門的大型展廳和體驗區域。據瞭解,華為將推出五款針對4G的新產品,包括全球最快移動熱點E5786、超薄設計、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機之一G6、一個8寸屏幕、支持4G LTE的平板,還有一個平板手機的跨界產品7寸4G平板手機以及相關配套的一個集通話、健身與一體的智能手環。另外,據瞭解中興也將發佈自己的一系列高性能、極具創新力、並提供卓越用戶體驗的智能手機。可以說這屆大會上,中國企業為迎接4G時代的到來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希望引領該領域的前沿。
  此次大會將持續四天,預計將有7萬多人參加這個未來移動科技的交流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