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管亞東 通訊員 楊文川)昨天辦公室出租,深圳海事局通報一起東部海域營救事件,翻沉快艇落水四人全部獲救。
   事件發生後,許勤市長和搜救中心總指化療飲食揮、張文副市長先後批示,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協調指導了整個搜救行動。
   據瞭解,12月26日20:34時,深圳海上搜救中心接到報警:在深圳東部水域發生快艇翻沉事故,艇上4人落水,生命受到威脅。接負債整合到報警後,深圳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協調海事、漁政先後派出5艘救助船艇,協調6艘過往船舶開展搜救。由於事發海域臨近香港和惠州海域,深圳海上搜救中心通過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協調了惠州海上搜救中心、香港海上救援協調中心派出的船艇、飛機,在大鵬灣口外附近海域聯合展開撒網式搜索。
   當晚,陣風達9級,浪高達2米,風浪顛簸和能見度低給整個搜救工作帶來極大困難。 深圳、惠州、香港等各方海空搜救隊伍共同努力,剋服種種困難,最終於23:40在大鵬灣外海香港大浪灣附近發現4名落水人員。香港救援直升機迅速出動,成功救起落水人新成屋員。  (原標題:東部海域快艇翻沉 落水四人全部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czxgjku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